洛杉磯西部又新增中式餐廳一家,“桂陝一家“ 第2家店開幕

| October 17, 2014

Qin.0.0_standard_400.0

Credit:Eater LA

相信很多去過洛杉磯老中國城的同學,都有聽過“桂陝一家“的大名,那裡的麻醬涼皮和螺螄粉有著獨特的風韻,吸引了很多華人前去品嚐。

作為洛杉磯較為罕見的主打傳統的陝西和桂林菜的餐廳,它比較傳統的味道受到了華人的認可。而目前,它在洛杉磯的西邊開設了第二個據點。在老中國城已經成功運營了兩年多的“桂陝一家“,目前已經將腳步擴展到了110 高速公路的西面,而這家店已經在9月份的時候開始運營。

6ac50091gw1edqokhy8dwj20nm0joq8d

Credit:小水妖妖

來自山西的寇家,曾經在南加州大學(USC)附近經營一家帶著陝西式秘密菜單的外賣餐廳,直到學校的“美食角“被拆除之後,他們舉家搬到了現在的唐人街” San-Woo in Chinatown“,因為擔心會失去當地的華人生意,一直不敢更換招牌的餐廳直到今年才有了”英文招牌“。即使是第二家的分店,招牌式佔有大幅畫面的依然是大大的中文字“桂陝一家“和“秦”字。

據說之所以有2家店的落成,都是來源於餐廳業績的穩定成長,這一切開始是依靠送外賣給UCLA學生而達成的,因此在暑期課時段,“桂陝一家“更是將外賣午餐送到了Westwood。直到9月底,第二家“桂陝一家“才得以建成。

6ac50091gw1eebh0f3wo5j20ca0en0ul

Credit:小水妖妖

其實從名字我們就可以看出來,這裡的菜餚主打大雜燴,而大多都是一些來自陝西和桂林一代的家常菜。如果你也在找香辣涼粉,麻辣雞丁,桂林辣米粉湯和牛腱,那麼這裡一定會讓你滿意,當然別忘了嘗試正宗的一杯北京酸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