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Spacca 引發肉食動物狂歡的美味餐廳

| October 17, 2014

整潔而寬大的開放式廚房幾乎佔用了餐廳一半的空間,排列在廚房的8張 bar 椅,讓人可以最近距離的觀察肉類被烹飪的模樣,細嗅那讓人難以抵禦的濃郁肉香。僅有10張方形餐桌(4*6+2*2)可以隨意的組合。但是無論怎麼樣排列組合,也僅可以產生40位顧客的佔用率,這就是為什麼它會如此的難預訂。

Affettati misti _6488_1

↑ Affettati Misti $24

對於意大利醃肉文化甚是癡迷的主廚 Chad Colby,是第一個在洛杉磯餐飲業內將步入式乾醃作坊(walk-in dry-curing room)建立在餐廳後部的主廚。因此如果你來這裡卻沒有品嚐他的醃肉系列,那絕對是你的失職。通常選擇一份每日不同的醃肉拼盤,就可以將美味的醃肉們一網打盡。若是再能搭配幾款美酒,那更是構成神仙般的享受了。

DSC_6486

外脆內軟,咬下去滿嘴膠原蛋白的炸豬腳,一瞬間就消融於口中;五香中帶著油脂香氣的豬面頰肉,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肥膩;用豬後腿肉製成的風乾火腿Speck,泛著迷人的玫瑰色色澤;肉質緊緻不粘牙的意大利臘腸和讓人食指大動的豬油麵包棒更是讓人稱讚。

Sweetbread Spiedino _6526

↑ Sweetbread Spiedino $22

用煙熏培根捲著小牛胸腺烤製而成的美味串燒,是極難找尋的珍品。外脆里嫩,洋溢著肉香、奶香和植物清香的小牛胸腺,柔軟、細膩、多汁、微妙彈性且略富咬勁的口感,讓人無法不愛。

Beef & Bone marrow pie _6542_1

↑ Beef & Bone Marrow Pie $40

將油香四溢的骨髓與澳大利亞酥皮肉排進行完美結合之後的牛肉&骨髓派絕對稱得上的是“上帝賦予的禮物”。被烘烤到焦香四溢的骨髓,奶香濃郁酥鬆的酥皮和隱藏在其中的牛肉香氣混合在一起,瞬間就將肚中的饞虫勾起。小心翼翼的切開酥皮牛肉派,那飽滿的湯汁瞬間傾瀉而出,流淌到綿軟土豆泥上。而那些被醬汁包裹的牛面頰肉粒有了洋蔥球和“牛肝蕈菇”這個黃金搭檔的加持之後,美妙到無以復加。

FOCACCIA DI RECCO _2569_1

↑  Focaccia Di Recco $18

薄如蟬翼的Recco披薩里,因為高溫烘烤而出現的氣泡,形成視覺上的誘惑。在如此輕薄的餅皮中卻捲入了整整一球的奶牛奶酪,使得每一口都是奶酪與餅皮交織的絕妙香氣,根本停不下口。

IMG_2578

↑ Prime Dry-aged Bone-in New York $210

如果與你同行的人夠多,那麼這個50盎司的高品質T-Bone乾式紐約排絕對能引發當晚的美食高潮。用實木燃燒熏烤的牛排,只用了簡單的醃製,為的就是保持牛排的原香。那恰大好處的熟成度,讓其的表皮焦脆,而內裡卻潤滑無比,入口即化,讓人驚為天人。

—————————————————————————————————-

↓ 作為肉食者的天堂,Chi Spacca 在肉食的烹飪方面無人能敵的特別技藝。除了戰斧巨排,牛骨髓等大菜外,Chad Colby 和他的團隊更懂得如何讓蔬菜也能泛著迷人的光澤。↓

P9ObhPG-tTHDAwS6h6iog4vNHok59huFuixLFoih9VI

↑ Roasted Cauliflower $12

烤的恰大好處的花椰菜,淋上酸香口味的檸檬鳀魚熱蘸醬,那細膩的肉沫形成完美的葷素搭配。

IMG_2558

↑ Warm Squash Blossoms $12

將可愛的南瓜花內塞滿了細滑的乳清乳酪,光是那可愛的模樣就起到了溫暖人心的作用。之後,更是巧妙的與酸甜可口的番茄醋汁做結合,形成酸甜可口的奇妙滋味。

IMG_2579

↑ Creamed Corn $12

甜美的奶油玉米就是其中最脫穎而出的選項,用最新鮮、最甜蜜的玉米磨碎後,加上奶油、橄欖油、鹽和胡椒打造而成,那清甜脫俗的滋味是搭配肉食最好的選項。

Chi Spacca

661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297-1133
chispacca.com

Price:
$61 ~ above

Hours:
Mon – Fri, 6:00 pm – 11:00 pm
Sat , 5:00 pm – 11:00 pm
Sun, 5:00 pm – 10:00 pm

 &攝影/ 小浣熊     編輯/ 007    美編 /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