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新品偵察! Jack-in-box 是拉差醬漢堡review

| October 16, 2014

_MG_7329

無論是黑巧克力炸雞還是可頌甜甜圈,這種飲食界的混搭風已經越演越烈。作為全美接受程度最高、最受歡迎的辣椒醬—是拉差(Sriracha)幾乎被用到了所有的菜餚裡面,現在更是連全美的國民​​美食“漢堡“都不肯放過。

近日,連鎖餐飲品牌Jack In the box就推出了最新的“Spicy Sriracha Burger“漢堡,而我們Wacowla的小編也在第一時間趕到買了一份進行品嚐。

_MG_7335

這款由牛肉漢堡、胡桃木香薰培根臘肉為主要肉食的漢堡中,採用了瑞士風格的奶酪作為奶香的提供者;西紅柿和生菜絲則是不會缺席的蔬菜部分,是拉差醬則被融入了人人都愛的蛋黃醬之中,最妙的則是加入了墨西哥小辣椒(jalapeños)來刺激味蕾,而這一切都被包覆在酵母麵包胚中。

因為採取了酵母麵包為漢堡胚,所以造型並非常見的橢圓形,還是扁平的、好似三明治一樣的質感;一口咬下去,最重的滋味來源牛肉漢堡胚和小辣椒,而非我們期待的是拉差醬;過多的碎生菜非常容易掉下來,顯得有些混亂。牛肉餅的肉味很重,不夠Juciy,比較瘦;培根比較乾,熏木的香味也不明顯,可能都是因為小辣椒太過搶味所致。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