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2家新餐廳上榜“全美最佳新餐廳”(Esquire’s)

| October 16, 2014

IMG_6112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編一樣有同樣的感覺,那就是洛杉磯這2年在餐飲行業出現了井噴的狀況!各種民族和地域的餐廳均可以在洛杉磯找到,真的是百花齊放,百家爭鳴。除了食物美好之外,更是有無比美好的環境在等著你,不得不感嘆洛杉磯食客們的福利真的很好。

DSC_6426

根據知名雜誌Esquire’s最新公佈的榜單中,2家洛杉磯新餐廳獲得了2014年時尚新生頒布的“全美最佳新餐廳獎“。而它們就是小編曾在我們Wacowla的網站和雜誌社都曾多次介紹的餐廳—Faith & Flower 和Chi Spacca。

IMG_2536_1

作為洛杉磯最知名的意大利餐飲集團Mozza的分支,Chi Spacca以其對肉類食物的精通為饕客們奉上上全洛杉磯最美味的“肉食嘉年華”,50oz的超大牛排,加入了牛骨髓的澳大利亞蘑菇牛肉派,美妙到讓人拍手稱讚的醃肉拼盤,真的是上榜的非常有道理!

IMG_6194

如果你是一個對環境要求很高的食客,那麼坐落在洛杉磯9街和Flower St交叉口的Faith & Flower一定能夠滿足你的預期,那種來源於上世紀的奢華復古風韻有著穿越時空的魔力,而帶有亞洲血統的主廚Michael Hung更是有著無與倫比的超高烹飪技術,那些精挑細選的生蠔,厚底的大塊pizza,帶著骨髓香氣的彈牙意餃都是你不可錯過的緣由。在搭配上這裡無可挑剔的美味雞尾酒,絕對可以讓每一次聚會都更加完美。

 

延伸閱讀:

細數洛杉磯10道你不可錯過的新菜餚(2014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