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Thai Restaurant 划算價格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 October 16, 2014

IMG_7299

IMG_7289

IMG_7287

IMG_7277

↓ Special Thai restaurant 的內部裝潢相當雅致,吊掛的水晶燈增添了些許貴族氣氛,開放式的空間很適合包場開派對,即使品質沒有到讓人驚艷的程度,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豐富度可以算是相當物超所值,可以以最少的預算享受到屬於你的泰式派對。

IMG_7290

IMG_7274

 

Special Thai Restaurant

511 S Brookhurst St.,
Anaheim, CA 92804
(714) 635-2920
specialthaianaheim.com

Mon – Sun, 11:00 am – 9:30 pm

價位:  
午餐每人$6.95 (Mon – Fri) 沙拉吧
晚餐每人$13.99 (Thur – Sun)

撰文/Mia     攝影/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naheim, 菜Buffet,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