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Thai Restaurant 划算價格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 October 16,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AYCE

Special Thai Restaurant

511 S Brookhurst St., Anaheim, CA 92804

IMG_7272

外表不起眼的 Special Thai Restaurant 有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划算價格,週一至週五的午餐時間湯和沙拉吧可以吃到飽;星期四到星期天的晚餐時間有多達30種以上泰式百匯佳餚供你選擇,從沙拉、湯品、開胃菜、主餐、水果應有盡有,每一種都淺嚐一口,全部吃過一輪就已經飽到心滿意足。

IMG_7281

IMG_7292

↓ 菜式方面要屬海鮮最讓人感到驚喜,有炸到連殼都可以吃的炸大蝦,還有大塊又新鮮的煎鮭魚和蒸白魚,以及加入九層塔爆炒的海瓜子,這些在外面餐廳要價不低的食材來到這裡通通可以盡情享用!另外泰式咖哩也是值得一吃,燉到軟嫩的肉塊配著naan一起放到嘴哩,微辣的濃郁滋味纏繞在舌尖。

IMG_7284

_MG_4184

↓ 甜點部分可以試試加入了大塊芋頭製成的芋頭椰奶,入口就化開的鬆軟芋頭配上椰奶香味,口味偏甜,另外還有泰國代表性甜點–色彩鮮艷的摩摩喳喳。

IMG_729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naheim, 菜Buffet,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