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Nostra Ristorante & Bar 彰显意大利人的热情与沈稳

| October 16, 2014

casa_banner-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意大利料理

Casa Nostra Ristorante & Bar

825 W 9th St.,Los Angeles, CA 90015

IMG_9553

曾经在 Palisades Highland 引起巨大反响的优质意大利餐厅 Casa Nostra Ristorante & Bar ,早就将分店开在了 DTLA ,就在古旧的老酒店“ Hotel Figueroa”的对面。如同土生土长的义大利老板一样,黑红相映的招牌彰显了意大利人的热情与沈稳。

IMG_9563

IMG_9572

古朴的红色地砖,雪白的瓷砖,纵深的空间内加上了天光的屋顶,使得整个主餐式通透而明亮;一字排开的餐桌沙发,带着几分摩登的味道,而悬挂在餐厅里的大幅油画作品更是营造出高雅的氛围。

IMG_9573

IMG_9559

前后2款造型迥异的露天(Patio)餐区,对喜欢在户外享用美食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木质的桌椅与大红色遮阳棚打造的半露天式露台,打造出一种令人置身与纽约街头的味道;而坐落于餐厅后部的 Patio 则隐身于叠翠之间,别有一番情怀。半开放式的厨房里,忙的热火朝天的大厨们让你觉得温暖而亲切。

_MG_7779

刚坐定,侍者就端来保持着热度的面包篮和意大利橄榄油和油醋供大家享用。松软的佛卡夏,酥香的 cibatta 和后味甘甜的黑麦橄榄面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