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厨娘值得拥有的好厨具推荐 (留学生篇)

| October 15, 2014

kitchenware-4

Image via englishwilleasy

小编在求学时期酷爱做饭,怎么个爱法呢,小编会在排课时故意避开饭点,由于住所离学校仅10分钟步成,所以总是计谋著自己准备午晚饭。那时最喜欢看的网站是食谱网站,最喜欢看的视频是烹饪视频,现在回想也有点讶异!多年过去了厨具买的焦的摔的也算不少了,就来总结一下那些年爱用的以及还没买得起的厨具吧!ヾ(✿◕ฺ ω◕ฺ)人(◕ฺω ◕✿ฺ)ノ

留学生篇:

作为留学生,厨具最重要的就是其多功能性。一个大小适中的汤锅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用来煮泡面,罐头汤等,亦能快速加热剩菜。另外最着重的就是方便,如果一个锅子能煮能上菜,就等于可以少洗好几个碗碟呀,多妙!吃不完还能直接封上保鲜膜放进冰箱呢。

1. 韩国家里必备泡面锅。这种泡面锅既能上瓦斯炉和电炉直接烹煮,煮完后还可以直接上桌吃饭。绝对是不爱洗碗的留学党必备工具!

购买地点:一般韩国超市皆有出售。

pot

 

Image via yahoo

2. 不沾汤锅。选择较大的汤锅,由于它的底部较厚,适合较长时间烹饪。比较有耐心煮饭的同学们可以选择这种款式,鸡汤、麻辣烫、快手西红柿鸡蛋面等等都没有问题。

购买地点:大型百货商场

pot2Image via t-fulusa

3. 玻璃烤盘。不懂得怎么用烤箱?它其实可以成为你的好朋友的!香喷喷的烤玉米、烤地瓜、普遍西方家常料理如Lagsana、potato gratin、以及一些点心都可以透过它来完成。

购买地点:大型百货商场

glass baking dish

 

Image via Macy's

 

4. 小型搅拌机。即使嫌吃水果麻烦,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还是要想办法吸收维他命!小型搅拌机可以快速做出一杯价美物廉的鲜榨果汁来,它还可以做一些简易的酱汁,如油醋沙拉酱等,蘑菇浓汤也可以由它来完成。小巧的设计让你随时带着它在路上或去学校随时补充营养。

购买地点:大型百货商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