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TOYS 恶趣味老饕的杂货店

| October 14, 2014

halloween-toys-628-banner

欢迎来到恶趣味老饕的杂货店

快来看看这些重口味的 Halloween Toys 吧~

halloween-toys-001

僵尸饼干罐

Zombie Head Cookie Jar

掀起你的盖头来!有什么比这个僵尸陶瓷饼干罐更适合在万圣节时使用呢?您嘴馋的时候只要掀起僵尸的头盖就能饱足一顿了~

www.thinkgeek.com  $24.99

.

halloween-toys-002

杀人魔Freddy烤土司机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Toaster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这部经典恐怖片就算没看过,你一定也知道杀人魔 Freddy Krueger 吧?试试这款烤吐司机让您一早醒来就胆战心惊!

www.bigbadtoystore.com  $54.99

.

halloween-toys-003

万圣节骷髅头蛋糕模

Wilton 3D Skull Cake Pan

老是吃甜美可爱的蛋糕是不是有点腻了呢?万圣节试试看端上各式骷髅头蛋糕绝对会让人惊呼连连!不仅能享受DIY动手做的乐趣,花点心思让它的吓人指数破表也很有趣!

www.costumesupercenter.com  $29.99

.

halloween-toys-004

人脸Pizza

Pizza Face Latex Prop

一打开 Pizza 盒就能看到一个诡异的人脸睁著无神的眼睛看着你!光是想像不知情的人被吓到的样子就很开心啊!若是Pizza店真的能做出这样的Pizza的话不知会吓死多少人!

www.spirithalloween.com   $22.99

.

halloween-toys-005

骷髅头冰桶

Glass Bran Freeze Skull Ice Bucket

超酷的骷髅头冰桶让您在万圣节派对时成为目光的焦点!冰桶是由晶莹璀璨的玻璃制成,金属把手显出极简风质感,匠心独具的冰桶将陪伴您渡过赏美酒的时光,也成为您独特品味的象征。

www.bigkitchen.com   $19.99

.

halloween-toys-006

僵尸马桶贴纸

Zombie Toilet Seat Grabber Sticker

这逼真的僵尸贴纸绝对能把您的客人吓得屁滚尿流,尖叫的冲出厕所!不过家中有老人家的人比较不推荐购买喔,毕竟老人家晚上起来上厕所时看到,可能会被吓得心脏病发作呢!

www.airsplat.com   $3.99

.

halloween-toys-007

自动爬行奔驰的僵尸手

Crawling Halloween Monster Hand

小心!僵尸的断手就在你身边!不但恶心逼真,爬行行还会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古怪碰撞声,包准让不知情的人吓破胆!!

www.grandinroad.com  $24.00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公仔Toy,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