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 & Ted’s 最火熱海鮮餐廳 提供五花八門的海鮮美食

| October 14, 2014

• 羅德島風情的濃湯則有種來自大海蒸餾水的滋味,用土豆作為平衡的湯頭比較薄,但是卻有著較為重的鹹度。

connie-ted-toe-crab-cake

比基托蟹餅 Nancy’s Peeky Toe Crab Cake $14

用比基托蟹肉製成的蟹餅,看起來十分的薄。不過吃起來滋味倒是非常的豐富,蟹肉的甜美,淡淡的海洋味道,滋味偏鹹還帶著一絲辣味。搭配傳統的捲心菜沙拉,當然這種海鮮炸物的最佳搭配醬汁就是塔塔醬啦。雖然味道還ok,但是不算驚艷。

DSC00559

Grilled Calamari $12 烤魷魚圈

採用意大利最鮮美多汁的番茄(San Marzano tomato )製成的美味醬料,非常的可口,搭配烤的滑膩軟Q的花枝圈真心是相得益彰。而魷魚圈的嫩滑程度,甚至讓人無法相信這是烤出來的,似乎只是汆燙而成的細嫩口感。芝麻菜更是起到了解膩的作用,與蒜香麵包渣一起營造出不一樣的口感。

⚓︎————————————————————————————————⚓︎

CHEF’S SPECIALTIES 主廚精選

connie-ted-fried-clam
Fried Clams 炸蛤蜊 $21

作為最具海濱特色的小吃,塗上奶油,再裹上麵粉放進油鍋裡的炸蛤蜊是這裡的特別料理之一。外酥內軟的蛤蜊肉和炸薯,感覺非常適合配個啤酒來吃,吃起來不會膩,趁著熱乎乎的時候吃掉,非常的滿足。

⚓︎————————————————————————————————⚓︎

Sandwiches 三明治

DSC00568

Lobster Roll 龍蝦卷 $26

微煎過的 Homemade 麵包卷外酥內軟讓人十分驚艷,運用傳統用新英格蘭的風格在中間分割開來;裡面夾著用煮熟後冷食的鮮彈龍蝦肉,大塊的龍蝦肉紮實而彈牙;此時微酸的檸檬黃油正好起到了解膩作用。簡單,傳統卻非常的美味。

⚓︎————————————————————————————————⚓︎

Side Dishes 小菜

DSC00576

Seasonal Vegetables 時蔬配菜

讓人驚豔的時令蔬菜side是一款烤胡蘿蔔,超級綿軟的口感,多汁而美味,更富含著像紅薯一樣香甜,讓人大贊!

connie-ted-hot-buttered-roll

Hot Buttered Rolls $5 黃油麵包卷

用鑄鐵鍋加熱的美味黃油卷,更是讓人大贊!呈現出漂亮的櫻花狀和閃亮的光澤,光是看到就讓人心動不已。忍不住掰下一枚,超級鬆軟的口感和濃烈的奶香讓人迷醉,附在頂上的幾枚海鹽輕巧間帶出面香。

 

Connie & Ted’s

8171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848-2722
www.connieandteds.com

Price: $31 ~ $60

Mon-Tue, 5:00 pm – 11:00 pm
Wed – Sun, 11:30 am – 11:00 pm
撰文&攝影/小浣熊      編輯/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