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 & Ted’s 最火熱海鮮餐廳 提供五花八門的海鮮美食

| October 14, 2014

connieandted's 628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

Connie & Ted’s

8171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DSC00398

用一對愛侶的名字組合而命名的海鮮餐廳 Connie Ted’s ,是洛杉磯新晉最火熱和優秀的海鮮餐廳。上世紀初分別從英國某個城市移民到美國之後,Connie 和 Ted 在美國長大,於1938年一見鍾情,墜入愛河,定居在羅德島。通過他們一起在新英格蘭海岸垂釣的恩愛故事而受啟發,他們的孫子則通過祖父母的名字開設了這家餐廳來延續這個充滿愛的故事。

DSC00601

成功入圍美國建築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Los Angeles (AIA|LA) 2013年餐廳類“最佳新概念”設計大獎,再一次彰顯了其非比尋常的設計實力。極具設計感的頂棚靈感來自於蛤蜊的造型,讓人恍惚間將這個位於美國西海岸的海鮮餐廳理所當然的想像成羅德島州的模樣。

DSC00391

通透的室內很寬敞,銀、白、黃、原木色為基礎色調營造出一個大氣舒適的用餐環境。就連燈具都是以傳統的捕蝦網(lobster traps)為靈感而設計。就連抱枕、水桶、菜單,垃圾桶、杯墊這些小物件都打上了海濱元素這一烙印。更是鬼馬的將“lobster”的字樣印在具有牛排圖案的杯墊上,讓人會心一笑。

⚓︎————————————————————————————————⚓︎

在這裡的菜單上滿載著來自海岸的魚類和貝類,絕對是一個會讓愛海鮮的顧客開懷的地方。

菜單包括7個部分,分別是Raw Bar (生鮮吧)、 Chilled Seafood (海鮮冷盤)、To Start (前菜)、Chef Special (主廚精選)、Grilled Catch of the Day (當日鮮魚料理)、 Sandwiches (三明治) 以及 Side (小菜) 6個部分。特別是生鮮吧里的蠔類產品,它的多樣性絕對算的上洛杉磯前幾名。

⚓︎————————————————————————————————⚓︎

Raw Bar 生鮮吧

DSC00453

生蠔拼盤

生鮮吧中提供高品質的生蠔 (Oyster) 和蛤類 (Clam),顯然$3美金一枚的價位的確算不上親民,但是本著吃海鮮質量和新鮮為首要元則,所以價位不是那麼的重要。挑選了 Naked Cowboy, NY ,Fanny Bay, BC ,Shigoku,WA 大中小生蠔各2枚,搭配的醬料為辣根、木犀草醬和檸檬。

• Shigoku,WA-服務生給我們推薦的最 Creamy 的生蠔,產自華盛頓的Shigoku生蠔大小適中,味道也的確最為鮮甜,體型則較小。肉質精細柔滑,質感爽脆,蠔味較淡。

• Fanny Bay, B.C-產自加拿大哥倫比亞省的 Fanny Bay ,體型適中,汁較淡,肉質不算太肥,口感厚實帶有一定的 Creamy 感。

• Naked Cowboy, NY-來自紐約的 Cowboy ,和他的名字一樣,體型較大,但是卻有著意料之外的肥嫩口感以及微重的海洋氣息。

⚓︎————————————————————————————————⚓︎

Chilled Seafood 海鮮冷盤

DSC00469

海膽 Live Santa Barbara Uni

如拳頭般大小的黑褐色外殼,密密麻麻的長滿了刺,被撥開外殼的金黃色海膽內靜靜的躺在那裡等著我們的品嚐​​。如果想要純粹的感受海膽的鮮美,必然要選用最原生態的吃法。用勺子小心翼翼的挑起一塊海膽放入口中,那橙黃橙黃的美物讓人頓覺得鮮甜肥嫩無比,冰涼爽滑且沒有腥味。入口即化的質感,只留細滑甘香的口感和淡淡的海洋氣息在唇齒間迴盪。

此外,餐廳更是搭配小片的塗抹了奶油的方片吐司與之搭配。挑上幾條uni放在奶油吐司上,沒想到味道居然如此的契合。奶油吐司更是進一步帶出海膽的鮮甜和肥美!

⚓︎————————————————————————————————⚓︎

To Start 前菜

DSC00536

 海鮮蛤蜊濃湯三件套 Jo’s Wicked Good Chowda’ $11

極具創意的主廚在菜單上也將他的“鬼馬精神”表現的淋漓盡致,蛤蜊濃湯三重奏,讓你一次就可以領略新英格蘭,曼哈頓以及羅德島三種不同風格和風味的蛤蜊濃湯。

• 來自紐約曼哈頓的蛤蜊濃湯,以番茄湯頭為底,相較新英格蘭的稠密口感,曼哈頓的湯頭則比較輕薄。口感酸甜還帶著一絲鹹香,最後還撒上歐芹來增加香味。

• 傳統而標準新英格蘭的蛤蜊濃湯,內含馬鈴薯、洋蔥搭配奶油混合而成,完美的保持了蛤蜊的鮮味,麵粉與油脂的結合也算適當。口感順滑而不膩,更是搭配傳統的蛤蜊小餅乾來增稠,以及若干培根碎來增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