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 & Ted’s 最火热海鲜餐厅 提供五花八门的海鲜美食

| October 14, 2014

connieandted's 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鲜

Connie & Ted’s

8171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DSC00398

用一对爱侣的名字组合而命名的海鲜餐厅 Connie Ted’s ,是洛杉矶新晋最火热和优秀的海鲜餐厅。上世纪初分别从英国某个城市移民到美国之后,Connie 和 Ted 在美国长大,于1938年一见钟情,坠入爱河,定居在罗德岛。通过他们一起在新英格兰海岸垂钓的恩爱故事而受启发,他们的孙子则通过祖父母的名字开设了这家餐厅来延续这个充满爱的故事。

DSC00601

成功入围美国建筑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Los Angeles (AIA|LA) 2013年餐厅类“最佳新概念”设计大奖,再一次彰显了其非比寻常的设计实力。极具设计感的顶棚灵感来自于蛤蜊的造型,让人恍惚间将这个位于美国西海岸的海鲜餐厅理所当然的想像成罗德岛州的模样。

DSC00391

通透的室内很宽敞,银、白、黄、原木色为基础色调营造出一个大气舒适的用餐环境。就连灯具都是以传统的捕虾网(lobster traps)为灵感而设计。就连抱枕、水桶、菜单,垃圾桶、杯垫这些小物件都打上了海滨元素这一烙印。更是鬼马的将“lobster”的字样印在具有牛排图案的杯垫上,让人会心一笑。

⚓︎————————————————————————————————⚓︎

在这里的菜单上满载着来自海岸的鱼类和贝类,绝对是一个会让爱海鲜的顾客开怀的地方。

菜单包括7个部分,分别是Raw Bar (生鲜吧)、 Chilled Seafood (海鲜冷盘)、To Start (前菜)、Chef Special (主厨精选)、Grilled Catch of the Day (当日鲜鱼料理)、 Sandwiches (三明治) 以及 Side (小菜) 6个部分。特别是生鲜吧里的蠔类产品,它的多样性绝对算的上洛杉矶前几名。

⚓︎————————————————————————————————⚓︎

Raw Bar 生鲜吧

DSC00453

生蠔拼盘

生鲜吧中提供高品质的生蠔 (Oyster) 和蛤类 (Clam),显然$3美金一枚的价位的确算不上亲民,但是本着吃海鲜质量和新鲜为首要元则,所以价位不是那么的重要。挑选了 Naked Cowboy, NY ,Fanny Bay, BC ,Shigoku,WA 大中小生蠔各2枚,搭配的酱料为辣根、木犀草酱和柠檬。

• Shigoku,WA-服务生给我们推荐的最 Creamy 的生蠔,产自华盛顿的Shigoku生蠔大小适中,味道也的确最为鲜甜,体型则较小。肉质精细柔滑,质感爽脆,蠔味较淡。

• Fanny Bay, B.C-产自加拿大哥伦比亚省的 Fanny Bay ,体型适中,汁较淡,肉质不算太肥,口感厚实带有一定的 Creamy 感。

• Naked Cowboy, NY-来自纽约的 Cowboy ,和他的名字一样,体型较大,但是却有着意料之外的肥嫩口感以及微重的海洋气息。

⚓︎————————————————————————————————⚓︎

Chilled Seafood 海鲜冷盘

DSC00469

海胆 Live Santa Barbara Uni

如拳头般大小的黑褐色外壳,密密麻麻的长满了刺,被拨开外壳的金黄色海胆内静静的躺在那里等着我们的品尝​​。如果想要纯粹的感受海胆的鲜美,必然要选用最原生态的吃法。用勺子小心翼翼的挑起一块海胆放入口中,那橙黄橙黄的美物让人顿觉得鲜甜肥嫩无比,冰凉爽滑且没有腥味。入口即化的质感,只留细滑甘香的口感和淡淡的海洋气息在唇齿间回荡。

此外,餐厅更是搭配小片的涂抹了奶油的方片吐司与之搭配。挑上几条uni放在奶油吐司上,没想到味道居然如此的契合。奶油吐司更是进一步带出海胆的鲜甜和肥美!

⚓︎————————————————————————————————⚓︎

To Start 前菜

DSC00536

 海鲜蛤蜊浓汤三件套 Jo’s Wicked Good Chowda’ $11

极具创意的主厨在菜单上也将他的“鬼马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蛤蜊浓汤三重奏,让你一次就可以领略新英格兰,曼哈顿以及罗德岛三种不同风格和风味的蛤蜊浓汤。

• 来自纽约曼哈顿的蛤蜊浓汤,以番茄汤头为底,相较新英格兰的稠密口感,曼哈顿的汤头则比较轻薄。口感酸甜还带着一丝咸香,最后还撒上欧芹来增加香味。

• 传统而标准新英格兰的蛤蜊浓汤,内含马铃薯、洋葱搭配奶油混合而成,完美的保持了蛤蜊的鲜味,面粉与油脂的结合也算适当。口感顺滑而不腻,更是搭配传统的蛤蜊小饼干来增稠,以及若干培根碎来增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