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Thai Tapas 驚喜連連的饗宴

| October 13, 2014

IMG_1652

↑ Rice Sausage $6

來自泰國東北部的香腸,在泰國是一道常見的料理,由店家自製圓短形的小香腸以碳烤的方式鎖住肉質的鮮甜,香腸絞肉中加了些許檸檬汁蓋住豬肉的腥味,讓香腸吃起來較為清爽,肉質紮實,可以用甜生菜包裹住香腸一起吃。

IMG_1656

↑ Forbidden Sticky Rice and Mango $4 

甜點推薦這道紫糯米芒果,在泰式甜點裡常常吃到糯米製成的甜品,但這間Rice thai tapas的擺盤卻特別獨樹一格,捏成日本握壽司狀的紫糯米飯糰甜度剛好不會太膩。這個季節的芒果口感雖然偏酸卻正好可以搭配甜糯米,兩者合在一起吃形成酸甜的滋味,淋上的椰奶醬則是整道甜點的魔法師,妝點得恰到好處。

 

Rice Thai Tapas

181 E Glenarm St,
Pasadena, CA 91105
(626) 799-1105
ricethaitapas.com

Price:
$11 – $30

Lunch Hours:
Mon-Fri 11:30 am – 2:30 pm
Dinner Hours:
Mon-Sat 5:30 pm – 10 pm
Sun, closed

撰文&攝影/Mia      編輯/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