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國家的學校營養午餐大集合,你最想吃哪一道?

| October 10, 2014

.

7.捷克

enhanced-23715-1410792213-1image via buzzfeed.com

這不是餐廳菜嗎?午餐吃這些太高級了吧?蔬菜湯,蒜香牛排,菠菜泥,切片土豆,橘子。

.

8.巴西

enhanced-1075-1410862277-1

image via buzzfeed.com

相較之下,雖然巴西有大塊烤肉,但還是輸了。BBQ烤肉,沙拉,白飯,布丁,草莓汁。

.

9.烏克蘭

enhanced-29161-1410862533-1image via buzzfeed.com

難道烏克蘭的美女多是因為他們從小就吃減肥餐嗎?義大利麵,切片火腿,湯,兩小片麵包。

.

10.西班牙巴塞隆納

enhanced-23847-1410792353-2image via buzzfeed.com

以平價美食出名的巴塞隆納營養午餐還算豐盛。番茄起司義大利麵,炸魚,沙拉,麵包,蘋果。

.

.

寫到都餓了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buzzfeed.com

圖片來源:buzzfeed.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