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 – Kabaya夹心果汁软糖

| October 10, 2014

Print

特色小吃>>  Kabaya 奇异果胶原蛋白夹心果汁软糖/葡萄柚胶原蛋白夹心果汁软糖

Kabaya 推出的最新低卡路里果汁软糖,除了有着极富创新的果肉食感和完全不使用砂糖之外,更是添加了胶原蛋白,让人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兼顾了美容与健康,再加上便捷的 Ziploc 包装和迷你的规格,绝对是女生包包里的必备零食。

_MG_5491

这款果汁软糖的最诱人之处其实在于原料的选择上,采用两种不同口味猕猴桃打造而成,富含极高的维生素​​C,而偏酸口味奇异果和混合了多种果香的黄金奇异果则口感香甜,让你一次性享受双倍的果汁诱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