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é Moderne 以法式風味為基底 推廣天然有機飲食概念

| October 9, 2014

▲經典的馬賽魚湯,不僅用番紅花等香料熬煮,更是搭配了烤麵包片和傳統普羅旺斯大蒜辣椒醬 Rouille 。

DSC_2353

▲噴香的黃油烤白身魚下還有著軟滑細嫩的 Risotto ,酸香的檸檬醬為菜餚增添一抹獨特的滋味。

DSC_2345

▲店裡的招牌-油封鴨腿,酥脆乾香的表皮和濕潤噴香的鴨腿肉,不幹柴不油膩,還帶著淡淡的酒香;配上綿軟的焦糖培根薯仔和烤的清脆爽口的球莖甘藍菜,形成一道經典的美味。

DSC_2366

Marché Moderne

3333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434-7900

marchemoderne.net

Mon-Sun 11:30 am – 2:30 pm
Mon-Sat 5:30 pm – 9:30 pm
Sun 5:30 pm – 8:00 pm

Price: $31 ~ $60

撰文&攝影/小浣熊(Alice)     編輯/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