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控的最爱!LA夫妻共同研发出可以吃的巧克力蜡烛

| October 9, 2014

在Glendale及Pasadena开设巧克力工厂的厨师丈夫Jonathan Steiner 以及面包师傅妻子Cristina Diaz-Steiner最近研发出不但可以燃烧还可以吃的蜡烛,颠覆你对传统蜡烛的想像。

chocolate-candles-1image via laweekly.com

这对夫妻从四年前开始尝试制作食用蜡烛,他们以糖,可可脂,可可粉,大豆卵磷脂创造出完全无蜡成分的巧克力蜡烛,并申请专利,最近开始在他们开设的巧克力工厂中贩售。

未来计画开发出更多颜色,形状及不同口味的食用蜡烛,让每一个过生日吹蜡烛的寿星们充满惊喜。

假如这个食用蜡烛大量开发后,你不用再提醒孩子们蜡烛不能吃,唯一要提醒他们的是注意灯芯,还有在火熄灭之前不要吃。

巧克力蜡烛在哪里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