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倾倒的Mighty Mug! 跟打翻咖啡说再见吧!

| October 8, 2014

untippable-mighty-mug

Image:themightymug.com

如果你想要拿起来喝的话只要直接抓着马克杯中间以上的东西就可以毫不费力的拿起来了。如果是抓马克杯底部的部分的话就还会紧紧吸著。就算是侧放都不会倒呢! 不需要特殊方法就可以轻松的吸著和拿起。当然在设计上也完全可以让你放在车杯架里,也可以放洗碗机里。

这可以说是上班族们的必备道具之一阿! 绝对不会倒的「Might Mug」一个只要$19.99!(Mightmug.com)

Video Thumbnail

Mighty Mug Go Intro

Image:themightymug.com 「喔天啊! 我的报告!!!」,你是不是个常常不小心打翻饮料的人呢? 现在有个专门为你设计的保温杯出现了! Mighty Mug的特别设计让你不再打翻你的饮料! 如果你是个每天上班没有一杯咖啡在身边就会浑身无力的人的话。八成都会有不小心打翻马克杯的意外发生吧。「Might Mug」这个超强的马克杯将会把这种情况完全消除掉。不管里面装的是星巴克的摩卡还是冰凉透顶的绿茶都可以稳稳的站在你的桌上不管你的手怎么撞都会屹立不摇。 Image:themightymug.com 这个「Might Mug」马克杯的特别「Smartgrip」设计让你不管怎么推,撞,或

Image:themightymug.com

马上下单买一个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