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最美味的薯條在哪裡?這間餐廳的薯條獲得壓倒性勝利!

| October 8, 2014

相信快餐店漢堡及薯條的美味度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各自的排行表,根據YouGov網站調查近千名美國居民心目中最美味的漢堡及薯條排行,在漢堡排名中第一名分別是漢堡王Burger King以及Five Guys,各得到15%的支持率。

而最美味的薯條則由麥當勞的炸薯獲得壓倒性勝利,共得到34%的支持率!薯條排名第二名則由漢堡王拿下。

1412786751074_Image_galleryImage_McDonald_s_Corp_french_frimage via dailymail.co.uk

以下為排名表格。

1412782563078_wps_6_MUST_LINK_Story_on_Graphi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最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在南加州廣受大眾愛戴的In-N-Out在漢堡及薯條的排名上得票率竟然都不高,也許是因為調查對象為全美國民眾因此在喜好上才有程度上的落差。

1412786796851_Image_galleryImage_In_N_Out_Burger_s_signatu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最不受歡迎的快餐店為Krystal,不論在漢堡或薯條的排名中Krystal各只有1%的支持率。

French fries burger nat repimage via research.yougov.com

.

.

.

覺得麥當勞薯條不用任何調味醬就很美味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research.yougov.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