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pad Air 10月16日即將面世,可能會新增指紋識別功能!

| October 8, 2014

xl_xl_ipad air

Credit:T3

根據新聞報導,新款的iPad Air以及iPad mini目前均已開始量產,而新款的iPad Air將會在本月的16日進行公佈,而正式發布的時間會在本季度末或者下季度初期。而新款的Ipad Mini可能要等到今年的年底才會面世。

apple-to-unveil-the-new-ipad-october-16-1

Credit:Hypebeast

隨著近2個季度的關於高科技類產品銷量的下降,9月的Iphone6​​和6 plus站到了舞台了中央,受到了人們的關注。而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新款的iPad Air以及iPad mini目前均已開始量產。而最新的9.7英寸的Ipad中,也將增加一個ID指紋傳感器,並且採用更快的A8移動處理器,同時將會提升攝像頭像素,將其升級到800萬像素。還會推出了一個“土豪金”的版本供大家選購。

ipad-air_2717530b

Credit:Telegraph

此外,還有一個全新的亮點也值得我們注意,那就是iPad Air將增加防反射塗層以幫助用戶更易閱讀,不過對於Ipad Mini是否也會進行相應的屏幕升級依然是一個未知數。而也有消息表示,蘋果將會推出一個全新的27英寸的Imac並且附帶一個5k分辨率的Retina顯示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iPa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