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主廚專訪PART 2-Chef Ori Menashe 【食物篇】

| October 8, 2014

chef-part2-banner-01-01-01

BESTIA 

2121 E 7th Pl.,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514-5724

就在上個月本刊很榮幸有機會獨家專訪到在這兩年迅速在洛杉磯走紅的 Bestia 義大利餐廳的主廚靈魂人物 Ori Menashe。上半段WaCow主廚專訪PART 1-Chef Ori Menashe我們介紹了關於主廚個人的成長背景、Bestia 創辦的背後故事以及他的烹飪哲學理念。本月我們將延續這位美食界的傳奇人物的專訪,看看他是如何將手中的食材發揮出極致的美味。

Video Thumbnail

WaCow BESTIA主廚專訪- Chef Ori Menashe

BESTIA  2121 E 7th Pl.,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514-5724 就在上個月本刊很榮幸有機會獨家專訪到在這兩年迅速在洛杉磯走紅的 Bestia 義大利餐廳的主廚靈魂人物 Ori Menashe。上半段(WaCow主廚專訪PART 1-Chef Ori Menashe)我們介紹了關於主廚個人的成長背景、Bestia 創辦的背後故事以及他的烹飪哲學理念。本月我們將延續這位美食界的傳奇人物的專訪,看看他是如何將手中的食材發揮出極致的美味。 https://youtu.be/ABRYEZRJOOA?list=UUcPhocNAbygaAtPNIt

關於 Bestia 的由來

chef-ori-menashe-027

關 於 “Bestia” 這個在意大利語中表示“野獸”的詞彙,是一個很難界定的中性詞彙,但是作為一個餐廳來說的確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名字。 Menashe 告訴我們每一個廚師都可以被稱為一個野獸,而對於一個以醃肉熟食、肉食食材鍊為主導的餐廳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恰當的形容。而當他在 Gino Angellini 旗下的時候,”Bestia” 幾乎可以算是他的外號之一,所以當餐廳建立之時,這個詞彙也就相應的出現在他的腦海中。

chef-ori-menashe-024

伴隨這個極為罕見的名字,這裡的菜單和一切都在表現著 “Unique” 這個形容詞。

chef-ori-menashe-025

Bestia 美食推薦

chef-ori-menashe-004

每日精選的意大利燻肉搭配無比美味的雞肝慕斯與烤麵包一起是最適合與美酒共享的美味。有的時候你可以吃到用豬頭製成的 Coppa di Testa ,那帶著檸檬香氣的香嫩肉片,絕對讓人齒頰留香。色澤明亮通透的 Prosciutto 帶著淡淡的煙燻香氣,散發著時光沉澱所帶來的美妙滋味。醉人的薄片醃牛肉和意大利香腸各有各的精彩和繽紛。

chef-ori-menashe-013

對食物要求無比嚴苛的主廚,除了自主開發的60多種醃肉熟食外,一個養了3年多的天然酵母是這裡一切麵包胚 (Dough) 與眾不同的關鍵因素。

chef-ori-menashe-014

chef-ori-menashe-015

高達840F的窯烤爐,只需1分40秒就可以將一個 pizza 輕鬆烤熟,面對如此的高溫,Menashe 表示想要 Pizza 美味的秘訣之一就是必然要使用濕潤的麵包圈,這樣才可以經得住如此高溫的考驗。

chef-ori-menashe-0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