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因为肖似奥巴马年赚6万美金

| October 6, 2014

bronxobama5n-2-web

Credit: nydailynew

当你长得和某位名人相似的时候,说不定你的收入都会有所改变。除了当传说中的“特型演员”外,许多明星也是冠著“小”某某的名号,慢慢的走入大众的视野,而一位名为奥尔蒂斯(Louis Ortiz)的男子则靠着模仿奥巴马(Obama)总统还获得了相对不错的收入。

bronxobama5n-6-web

Credit: nydailynew

根据Vice新闻网的报导,一位来自纽约的43岁男子奥尔蒂斯(Louis Ortiz)因为有着一张酷似奥巴马的脸而获得了多次在世界巡演的机会,并且赚取了相对客观的收入。

me-and-him

Credit: Louis Ortiz

据悉,奥尔蒂斯本身是一名退伍的军人,之前的职业是一家电信公司的职员,直到2008年失业之后,凭借著一张与总统几乎80分相似的面孔得以维生。除了透过正装来增加相似度之外,更是根据对奥巴马的言谈举止的模仿使相似度激增。凭借着相似的脸蛋和刻意模仿的穿着和言谈为其带来了一年6万美金的进账。

2014100316474257b17

Credit: politicoscomedy

其实长得像奥巴马的民众真的是比比皆是,前一阵才有网友爆料,在纽约的地铁上看到一个酷似20年后奥巴马的爷爷穿越回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