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飛越5,437英里的浪漫愛情故事!

| October 4, 2014

proposal 3

浪漫的求婚橋段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呢,而能遇到為你實現這樣夢想的男生更是可遇不可求,要好好把握阿!這位居住在英國的男子 Omar Kenawi 就為了他住在洛杉磯的女友策劃了這場浪漫又驚喜的求婚橋段!

Omar 與其女友 Susan Schlegel 在網路上認識,並在幾個月後見面,從2013年二月開始正式交往。最感人的是 Omar 對採訪的記者說他從一開始就覺得自己遇到天命真女,想跟她結婚共度一生。

proposal 2

Credit: Omar Kenawi Youtube

他知道 Susan是音樂劇的忠實粉絲,也曾經跟 Omar 說她這一生好希望有天能夠發現自己就在音樂劇裡,她也曾告訴他說有幻想過別人對他浪漫的求婚。 Omar 把這些都謹記在心 (女孩們!知道真心愛妳的男人是怎麼樣的了嗎?) 並下定決定要讓他女友的美夢都成真。

由於Susan最喜歡的音樂劇是 ”Rent” ,Omar也去觀賞了這部音樂劇並愛上了它,他選了自己在劇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Seasons of Love”,並重新編寫了歌詞,使之與他們再一起的回憶息息相關。

proposal

Credit: Omar Kenawi Youtube

他把這首改編過的歌命名為 ”Forever Love”,並挑選他們常約會看日落及夜景的地方 the Griffith Observatory 作為求婚地點。(小編os:怎麼可以這麼浪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