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教你在長途飛行上保持完美的小秘訣

| October 4, 2014

每次看到報紙上登出女星們經過長途飛行後下飛機後依然美豔動人的照片小編都覺得很不服,為什麼小編飛了13個小時後下飛機的模樣就像鬼一樣,而她們依然是女神樣?

現在有經驗老道的空姐跳出來教你在飛機上施展一點小秘訣,保證你經過長途飛行後下飛機依然能維持著人模人樣。

1.在機上喝大量椰子水或黃瓜水

Coconut_Water image via bfitlosangeles.com

大家都知道機艙裡頭乾燥的環境會導致你大量脫水,因此飛行過程中盡量多吃水果或飲用蔬果汁,尤其黃瓜水功效最大,而含咖啡因飲品和酒類是讓你加速脫水的原因,能不碰就不碰。

.

2.避免吃薯片,起司及冷切肉

chips1image via nationalpost.com

高鈉食物會導致你水腫更加嚴重,想消水腫就定時起來機艙走一走。另外,起司及冷切肉有可能導致你在高空中產生腹痛,為了防止風險發生,這些食物還是別吃了吧!

.

3.避免防水睫毛膏

Waterproof-Mascaraimage via makeup.me.uk

機艙的空氣會導致防水睫毛膏變得更乾,除非你想下飛機後睫毛變成結成塊狀的蟑螂腳模樣。

.

4.使用髮油代替髮膠

hair-loss-girl-titleimage via loss-of-weight-allegiance.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