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教你在长途飞行上保持完美的小秘诀

| October 4, 2014

每次看到报纸上登出女星们经过长途飞行后下飞机后依然美艳动人的照片小编都觉得很不服,为什么小编飞了13个小时后下飞机的模样就像鬼一样,而她们依然是女神样?

现在有经验老道的空姐跳出来教你在飞机上施展一点小秘诀,保证你经过长途飞行后下飞机依然能维持着人模人样。

1.在机上喝大量椰子水或黄瓜水

Coconut_Water image via bfitlosangeles.com

大家都知道机舱里头干燥的环境会导致你大量脱水,因此飞行过程中尽量多吃水果或饮用蔬果汁,尤其黄瓜水功效最大,而含咖啡因饮品和酒类是让你加速脱水的原因,能不碰就不碰。

.

2.避免吃薯片,起司及冷切肉

chips1image via nationalpost.com

高钠食物会导致你水肿更加严重,想消水肿就定时起来机舱走一走。另外,起司及冷切肉有可能导致你在高空中产生腹痛,为了防止风险发生,这些食物还是别吃了吧!

.

3.避免防水睫毛膏

Waterproof-Mascaraimage via makeup.me.uk

机舱的空气会导致防水睫毛膏变得更干,除非你想下飞机后睫毛变成结成块状的蟑螂脚模样。

.

4.使用发油代替发胶

hair-loss-girl-titleimage via loss-of-weight-allegiance.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