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逆天了!俄式餐廳Mari Vanna將限時推出AYCE的魚子醬!(10/8)

| October 2, 2014

0022GZlzgy6FhWCig9wde&690

愛吃魚子醬的同學們有福啦!再也不用擔心一個晚上吃掉一個包包啦!坐落在西好萊塢的俄羅斯餐廳 Mari Vanna 計劃在10月8日(Wednesday)當天晚上推出無限量的魚子醬特價大餐!

一直以純正的俄式西餐和夢幻般的用餐環境而受到眾人的矚目的 Mari Vanna “老舊時尚”(Shabby- Chic)裝飾風格得到所有顧客的肯定,而曾經拜訪過這家餐廳的小編Alice覺得這裡的夢幻氛圍非常適合週末 Brunch 和下午茶活動。

0022GZlzgy6FhWwy6eY28&690

大量運用白色為主色調,上過清漆的桌椅,做舊的處理的傢具,浪漫的吊燈,亞麻製品以及復古的飾品營造出一種放鬆休閒的氛圍。而這是這種新懷舊主義輕易的做到了將傳統與現代進行了有機的結合。

眾所周知,作為俄羅斯最知名的料理之一,就是讓人垂涎三尺的魚籽醬!而這家餐廳計劃要從10月8日的當天開始推出一款逆天的特價菜單—$34美金你就可以無限量的品嚐紅魚子醬(red caviar)以及俄羅斯式搭配薄餅(Plain Blinis)以及沙拉!

0022GZlzgy6FhWuYuEGd2&69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