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雙星浴火重生 新球季大有可為

| October 2, 2014

lakers-byron-scott_6

新教練、新戰術、新氣象,Los Angeles Lakers 為了一雪上季恥辱,季前訓練營是臥薪嘗膽、洗心革面,徹底擺脫過往包袱再出發。不過,效果現在很難看出,因為每個人都是氣喘吁吁、渾身發軟,因為教練把大家當新兵操。

lakers-byron-scott_3

狠操之餘,Byron Scott 也開始嘗試不同排列組合,首日把Kobe BryantSteve NashCarlos Boozer三位明星湊在一起,再配上季表現出色的Jordan HillsWesley Johnson。第二天,他又把Carlos BoozerWesley Johnson換掉,改以另一套先發磨合。在場媒體觀察,教練還在摸索中,尤其今年找來幾個人,訓練營表現出色,讓人難以取捨。

各方看好的首輪新秀 Julius Randle 沒獲太高評價,倒是邊緣人、二輪新秀贏得一哥 Kobe Bryant 點名:「Jordan Clarkson怎麼可能是二輪?這傢伙太屌了!Lakers 一定是用啥手段偷來的。」在接受訪問時,他不吝惜稱讚這新人。另一個被點名的是Ronnie PriceKB說這位老將體力充沛,感覺怎麼跑都不會累。若維持高檔,31歲的他很可能被Lakers留下來,撐到1115日不被炒魷魚的話,就可領到150萬元年薪。

咦?那林書豪呢?從媒體日他收穫的恭維不少,從教練、Kobe BryantSteve Nash均說了不少,但是那張板凳已經熱好等他,所以開季只要Steve Nash健康、Jordan Clarkson再猛一點,這位哈佛高材生可能得去華爾街遞履歷表,乖乖當白領階級。

lakers-byron-scott_2

訓練營除演練新戰術、逼著大家來回狂奔,亦是教練近距離觀察的良機。目前觀之,Steve NashKobe Bryant共三個MVP招牌夠雪亮,開季應該沒有問題,Byron Scott 說:「看KobeSteve兩人搭檔,實在讓人愛不釋手,我眼珠都快迸出來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