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新手父母Mila Kunis和Ashton Kutcher的愛情結晶誕生!

| October 2, 2014

nydailynews

Credit:nydailynews

在出演劇集時候並沒有交往的兩人,當時的感情生活真的是各自精彩。阿什頓•庫徹曾和多位女演員交往過。並且在2003年與影后黛米•摩爾交往,兩人年齡相差15歲的差距常成為媒體的話題焦點,之後兩人在2005年結婚,舉辦了私人婚禮,只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7年,在2012年12月就以離婚告終。不過早在與黛米摩爾分居的時候,阿什頓和29歲的米拉•庫尼斯從朋友升級為戀人。在離婚之後的2個月,米拉-庫尼絲搬進阿什頓-庫徹豪宅開始同居生活。而米拉的前男友正是知名的童星麥考利•卡爾金(Macaulay Culkin)。

.

.
小編Alice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CNN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