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新手父母Mila Kunis和Ashton Kutcher的愛情結晶誕生!

| October 2, 2014

140324110341-mila-kunis-ashton-kutcher-march-2014-horizontal-gallery

Credit:CNN

週二,36歲好萊塢男星阿什頓-庫徹(Ashton Kutcher)榮陞新手爸爸,他的未婚妻未婚妻米拉-庫妮絲(Mila Kunis)在洛杉磯產下一名可愛的小女兒。

這對“70年代秀”(That ’70s Show)的男女主角,不僅在劇中是一對璧人,在現實生活中也組成了一個家庭。

擁有著最高薪水的男演員之一,阿什頓-庫徹與31歲、美國最熱辣性感的女演員米拉-庫妮絲非常低調的完成了懷孕和訂婚。而米拉-庫妮絲更是在7月的時候在接受雜誌的採訪時稱“非常興奮的能成為一個全職媽媽”。

usatoday 1393965371000-Ashton-Mila

Credit:usatoday

說起這對夫婦的感情生涯,真的如同電視劇一般。 1998年開始美國 Fox 電視台推出了一個8年的情景喜劇“70年代秀”,作為 Fox 電視台史上最成功的情景喜劇之一,14歲的米拉謊報年齡成為了該部戲的主要演員之一,成功飾演了莉莉一角;阿什頓•庫徹則在該部劇中扮演了凱爾索(Kelso)。而米拉真正的初吻獻給的正是這部劇中的阿什頓•庫徹,真的讓人不得不感嘆這就是緣分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