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推个首个环保丹宁系列 今天开始发售

| October 2, 2014

hm-denim-conscious-003

Image via Racked

平价时尚品牌 H&M 今天将推出首个环保丹宁 Conscious Denim 系列,从设计到制作的过程, H&M 一直都有跟西班牙公司 Jeanologia 咨询,希望在制作的过程中多环保,包括使用环保材料,像是有机绵﹑有机布料与及回收羊毛;另外也尽量减少电力与水的使用。

hm-denim-conscious-001

Image via H&M

最终,这个环保丹宁系列所采用的电力与水比普通的丹宁系列要省一半以上(水56% / 电58%)。

hm-denim-conscious-002

Image via Racked

hm-denim-conscious-004

Image via Racked

这个系列当中包括时尚设计的男装﹑女装与童装,颜色方面以深靛蓝色为主。整个系列当中的女装牛仔裤有 low-rise skinnies , high-rise skinnies , boyfriends cuts 与及仿丹宁质料的 Knit Jogger Style 。售价从$30-$40美元不等。除了牛仔裤外,也有一些单宁外套﹑上衣﹑裙子与连身裤。

hm-denim-conscious-006

Image via www.coquettishmish.com

hm-denim-conscious-005

Image via H&M

男装方面最注目的应该是压有夌格纹的丹宁外套,另外也有一些衬衫与外套。童装方面包括牛仔裤﹑连身裤﹑衬衫与T-shirt。

整个系列将于今天正式发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