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7-Eleven便利商店測試販賣健康食品 冷壓果汁﹑藜麥沙拉等食品上架!

| October 2, 2014

烤雞胸肉全麥三明治連裡面的醬料也是採用比較健康的藍莓芥末搭配全麥片包以及還有烤雞胸肉包入鷹嘴豆泥的墨西哥捲餅。

當然有吃的就會有喝的,所以你在 7-Eleven 不再需要買架子上那充滿化學糖分的飲料了! 你可以選擇健康流行的冷壓果汁飲料,口味有像是羽衣甘藍﹑芹菜﹑蘋果﹑青草﹑小黃瓜﹑菠菜﹑萵苣﹑鬥牙或者檸檬等等。16盎司的一瓶$4.99。

絕大多數的健康食品卡路里大約在360卡左右。想要減肥除了多運動之外不要忘記飲食的控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沒時間排隊買吃的話或許看一下 7-Eleven 也是個選擇。

tumblr_ma589nNiFc1rpd0x3o1_1280

Image:quickmeme.com

.

.

減肥中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