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space 一个充满艺文气息的新式餐厅

| October 1, 2014

Hibiscus Apple Assam 洛神苹果阿萨姆红茶
酸甜开胃的洛神花苹果红茶,有着清热解毒、生津解渴的独特功效,更是搭配油炸食品具有解腻奇效的绝佳饮品。富有层次感的红茶在阳光的映衬了分成不同的层次和过渡,而焦香的红茶茶叶碎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而其酸中带甜,芳香回甘的奇妙滋味,深得女性消费者的欢心。

urspace-015

桂花冰拿铁咖啡
精选有机桂花自家酿造而成的香甜桂花蜜酿,融合著鲜奶和咖啡,入喉后,甜蜜的滋味融化在舌尖,接着香醇浓厚咖啡的香气和绵密细致的奶泡让整体味觉更加饱满芳香。

 

为了给顾客们谋福利,Urspace 特别在 weekdays (Monday—Friday) 推出了 Happy Hour 时段:3PM—6PM 。在这3个小时内,任何饮料都只需$3美金!一份点心+一份饮料也仅需$8美金就可以搞定,真心很划算~

 

如果你在午后到夜间有些无趣,或者想要找一个地方放松,那么不如拉上几个朋友一起去Urspace享受性价比(CP值)最高的美食吧。光喝饮料似乎有些意犹 未尽,那么搭配蒜香薯块和梅粉甜薯薯条也只要再加$3美金。而$5美金的特价菜单就更加华丽,多达9款的各式美食都是佐酒/茶、解馋的圣物~

Fried Basil Calamari
罗勒鲜鱿(Fried Basil Calamari)
用美式铸铁锅保温的罗勒鲜鱿,带着漂亮的金黄色。虽然是一款最常见的小点心,但是擅长创意的Urspace依然做出了自己的风格、切的大块的鲜鱿口感爽脆Q弹,饱满的鱿鱼里面更是软嫩多汁,还带着一丝淡淡的蛋香,配上炸的香酥的九层塔,滋味浓郁而爽脆。

如果喜欢香脆的口感,只需要淋上几滴柠檬汁即可,如果喜欢浓郁的酱汁,那么这里的罗勒蒜泥蛋黄酱(Basil aioli)绝对会符合你的预期,淡淡的清新香料与细滑的酱汁一起融合,不腻不咸,平衡的刚刚好。

 

Cheese Garlic Fries

起司香蒜薯条(Cheese Garlic Fries)
喜欢蒜味薯条的同学更加不能错过这里的“起司香蒜薯条”,炸的香脆到根根站起来的薯条淋上热烫浓郁的香蒜起司酱汁,浓郁的香蒜香气在鼻尖飘窜,浓郁却不腻的酱汁,真的是无比刷嘴的梦幻点心,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而超大的份量更是和朋友聚餐时候不可或缺的“分享美食”。

 

Buffalo Chicken Wings

呛辣鸡翅(5)Buffalo Chicken Wings
炸鸡配汽水也绝对是人生一大乐事之一,如果你喜欢吃辣亦或者你不怕辣,那么这款呛辣鸡翅可以为你​​带来不同于以往的奇妙风味。外酥内嫩,浓郁多汁的鸡翅表层有着极重的呛辣香气,那种好似干辣椒被煸炒过之后散发出的劲辣风味,让你的舌头都会跟​​著一起颤动发麻。

 

Oreo chicken wings

奥利奥炸鸡(5)Oreo chicken wings
华人区罕见的Oreo炸鸡也是这里的人气点心,即使你不是Oreo的粉丝也会被它征服。一口咬下去,奥利奥饼干碎特有的浓郁巧克力香扑鼻而来,使得外酥内软的炸鸡表层形成一抹淡淡的甜味,而鸡肉内部则完美的锁住了水分和鸡肉本身自由的甘甜味。

 

Truffle Mushroom Flatbread

松露野菇菠菜蓝乳酪比萨(Truffle Mushroom Flatbread)
在慵懒的午后亦或是愉快的夜宵时段,真的会很馋嘴想要吃一份披萨,但是面对着太过大份、酱汁太厚的披萨会变得有些“有心无力”,所以这里的小盘pizza 无论size和口味都非常的应景。采用松露油混合蘑菇菠菜打造的薄饼披萨,口感和中式薄饼更为相似,略带甜味和面香气的薄饼上层还覆蓋著一层厚厚的蓝纹乳 酪,浓郁的奶香却没有普通蓝莓奶酪浓郁羊奶腥味,让顾客可以更易于接受。

 

urspace-017

Urspace

9619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37-0133

Mon, Wed & Thurs, 11:00 am – 11: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2:00 am
Sun, 11:00 am – 10:00 p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emple City, 菜Asian Fus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