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美食厨坊 Garage Restaurant 浓郁中国味道的传统北方早餐

| October 1, 2014

Untitled-3-01

IMG_8303

▲ 煎饼果子 $2.90

这里的招牌早餐自然要数”车库煎饼果子”,作为天津最传统的民间小吃,这种用绿豆面制成的饼皮不黏不软,再加上一至二颗蛋添加营养,中间则夹上果子(油条),刷上特别的酱料,就形成了别处无法找寻的美妙滋味。

热腾腾的煎饼果子,金色的蛋黄,灰白色的绿豆面,纯白的蛋清和细碎翠绿的香葱,四色合一,色香形都达到了最佳的状态,光是看到就让人心动不已。伴随着煎饼果子飘散出的香味,再也忍不住将其卷成柱形,用手抓着食之。薄而不破的绿豆面皮,蛋香四溢,酥软的果子和酱料一起形成咸香辣口的滋味,外柔内软的煎饼果子,让人爱不释手。无论是搭配一碗天津人最爱的嘎巴菜或者是清爽的豆浆那都是绝配。

_MG_4902

▲ 油酥烧饼 $0.92

不同于常见的烧饼,在这里需求量最大就属这款“油酥烧饼”。用油和面制成的油酥烧饼,有着和月饼相似的大小,圆圆厚厚,憨态可掬。薄层重叠而成的油酥烧饼,层次分明,外酥内软,甜香可口,还带着淡淡的香料香气。

_MG_4907

▲ 绿豆稀饭 $1.38

在炎热的夏天,许多汤水的早餐都会让人吃得满身大汗,而经过精心烹煮的绿豆稀饭则是最佳的选择。清热解毒的绿豆,带着绵长的豆香,糯软粘稠的稀饭米粒既滑顺又有饱腹感,清清淡淡,防暑消热。当然你也可以叫上几个小凉菜(咸菜)搭配稀饭一起,或者加上少许白糖,打造出一碗专属口味的绿豆甜粥。

_MG_4912▲ 韭菜盒子 $2.75

香酥柔软的韭菜盒子也是这里的招牌早餐之一。刚端上桌,就闻到一股异香,金黄酥脆的表皮,十分的诱人。宽大扁平的外皮酥Q,内陷饱满,一口咬下去带着汤汁的韭菜鸡蛋馅,热气十足,香气独具。为了营造更丰富的口感,更是在内陷里加入了粉丝,白虾米,油条碎,细细咀嚼之下就能感受到韭菜的诱人香气。

_MG_4909▲ 豆腐脑 $1.98

对于北方人来说,带着鲜咸口感的豆腐脑才是最传统的风味。白如玉、嫩如脂的温热豆腐脑,浇上一层清而不淡的素卤,滑滑嫩嫩的细腻口感,如同妙龄少女一样让人陶醉。当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爱好,放入芝麻酱、辣椒油、蒜汁等调味,此时,若是能再配上刚出炉的芝麻烧饼,一定会满嘴留香。

Untitled-3-01

车库美食厨坊 Garage Restaurant

123 N. Lincoln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626) 573-9088

Mon – Sun, 6:00 am – 9:00 pm

撰文/Mia     摄影/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terey Park,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