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美食廚坊 Garage Restaurant 濃郁中國味道的傳統北方早餐

| October 1, 2014

Untitled-10-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車庫美食廚坊 Garage Restaurant

123 N. Lincoln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IMG_8287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無論天寒地凍還是烈日炎炎都抵擋不了我們需要吃早餐的慾望。吃一份營養的早餐,可以為整日的工作和學習的效率提高基礎的保障。

說到中式的早餐,那真的是五花八門,包羅萬象。像重慶的酸辣粉,武漢的熱乾麵,山東的煎餅,蘭州牛肉拉麵,西安的辣糊湯,上海的糯米飯糰,長沙的米粉,南京的小籠包和鍋貼,北京的油條豆汁,寧波的湯圓,台灣的豆漿油條,港澳的腸粉菠蘿油都各有特色。最難能可貴的是,每個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早餐”,深深的打上了屬於自己的城市烙印。

說道北方的早餐,不得不提到非常重視早餐的天津人,這個曾經的碼頭港口區,大批靠勞動力為生的人們在早上就需要大量的熱量補給,所以這裡的早餐不僅量大,而且口味偏咸。

IMG_8288

在洛杉磯的 Monterey Park 的車庫美食廚坊就是一間主打南北小吃的早餐店。店面不大,只有寥寥的數十張桌子,卻坐滿了正在享用豐富早餐的食客,幾處代表年年有餘的中國結和“福”字的日曆都帶著濃鬱的中國味道。而負責點餐的收銀台前,更是排起了長長的隊伍。

IMG_8306

電視裡正熱火朝天的播放著”鑑寶” ,隔壁桌的食客在熱烈的交談著生活上的瑣碎,耳邊響起的是老闆娘的吆喝聲,而鼻尖則聞到了從廚房裡飄散而出的煎餅香氣。如此生活化的一幕,讓人不覺以為自己正身在萬里之外的早餐店。作為主打天津早餐的車庫和30年老店丁胖子的合體版,這裡的早餐除了豆漿、油條、飯糰之外,更加偏向傳統的北方口味。

_MG_491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