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員工爆料你所不知道Chipotle的5個小秘密

| September 30, 2014

chipotle

小編的興趣就是挖掘各個店家的隱藏服務,當你發現並用上的時候頓時覺得自己像是VIP一樣等級瞬間提升,連鎖餐飲 Chipotl e其實也是有些小秘密讓你在用餐的時候可以吃得既省錢又開心!

.

1.員工不介意你跟他們要加量的蔬菜,飯,豆類等,這些都是加量不加價的。

cmg_fd_steakbowl_300-e1400181721565image via forbes.com

.

2. Chipotle 有一個隱藏版醬料”honey chipotle vinaigrette”,加在餐點裡美味度大增!你可以免費跟店員要求幫你淋一些在餐點中。

forsaleimage via denverpost.com

.

3.選 bowl 來裝比 burritos 還要划算,你可以得到更多食物在裡頭,如果你還是很想吃墨西哥玉米餅,那就選擇用碗裝然後另外請店員給你一塊餅皮,同樣是免費。

menu_burritoimage via chipotle.com

.

4.雖然 chipotle 著名的是加入新鮮檸檬汁和香菜拌勻的米飯,但怕吃香菜的人可以請店員幫你做無香菜版本的,當然也不用另外收錢。

rice14image via chipotle.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