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小孩吃喝玩乐都免费!Kids Free San Diego!(10/1-31)

| September 30, 2014

kids free

这个十月家里有小孩的家庭有福了!在 San Diego 有超过100项的小孩免费活动项目!不管是 San Diego 当地的居民或是打算去家庭旅行的朋友们都可以好好把握这个机会!San Diego Zoo, 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 以及Lego Land 等等知名景点都有提供小孩免费门票的优惠!还有许多水族馆、博物馆免费门票!除此以外,甚至还有免费食物、免费高尔夫球课程、以及免费海豹观赏团等等的优惠!这样的好康你怎么可以错过!快进这个网址把这些免费活动一网打尽吧!

官网:http://www.sandiego.org/promotions/kids-free.aspx

safari park jungle ropes safari

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jpg

小编也特地整理了一下知名游乐园的 coupon 资讯给大家参考!

.

1. LEGOLAND California Resort

legoland 1

九月才刚揭幕新的 LEGO® Legends of CHIMA™ Water Park 水上主题乐园的 LEGOLAND 绝对是小孩子们的天堂。

3-12岁的小孩免费,12岁以上的大人带一个小孩门票价为 $101 ,可去水上乐园跟主乐园。

优惠期间:10/3 – 10/31

购票网站:http://hotels.sandiego.org/1159_attraction-tickets_a3.html

2. SeaWorld San Diego

seaworld_shamu

San Diego SeaWorld 是知名的水上主题乐园,不但有知名的杀人鲸、海豚、海狮表演,还有许多有趣的游乐设施,让前来旅游的游客们度过充实又欢乐的一天!(小编来这里的时候亲手碰到海豚了呢!那个触感真是一辈子都不会忘!)

至于票价的部分则是3-9岁的小孩免费 (原价是$78 美金喔!),十岁以上大人票价为 $84 美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