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Plate Oysterette 老牌新英格蘭海鮮餐廳

| September 30, 2014

↑ 在這裡除了各種烹飪美食外,最讓人垂涎的自然是這裡的生食類產品和每日的新鮮漁產(Just Hooked)。

_MG_6497

↑ Crudo Scallop 生醃扇貝
Citrus Vinaigrette,tomato,parsley,olives,olive oil,capers

新鮮打撈的扇貝為原材料,自然口感更加飽滿和鮮甜,浸潤在純淨的橄欖油和帶著淡淡柑橘香氣的油醋中,形成濕潤滑順的口感,幾乎完全不需要用到牙齒,那半透明的扇貝肉就慢慢消融於口腔之中。

迷你的番茄,酸豆和橄欖顆粒除了起到去腥解膩的作用外,更是讓醃魚富有更加多元的風味;而香酥的油蔥酥和香芹更是襯托出扇貝的鮮甜滋味,以及增加了淡淡的香辣後味。

_MG_6520

IMG_9194

↑ Carb Cake $17
Arugula,Pickled Onion,Tartar Sauce

外層香脆,內裡鮮甜,再加上好似五香粉的濃郁香料氣息,相當入味的蟹餅讓人完全停不下口。用大量的蟹肉組成的蟹餅,幾乎沒有多餘的麵粉,肉質鮮美且具有彈性,不油膩不幹澀。搭配最為合宜的傳統塔塔醬(Tartar Sauce),清爽的芝麻菜和醃洋蔥來解除膩味。

_MG_6505

IMG_3140

↑ Lobster Roll $24

超大塊的新鮮蟹肉美美的仰躺在細滑的蛋黃醬中,紅紅的蟹肉和細碎的青蔥交相輝映,看著就讓人十分的有食慾。一口咬下去,龍蝦肉鮮甜彈牙,只可惜因為蛋黃醬的稀少,吃起來的少了幾分潤滑濃香的口感,而麵包胚也稍嫌有些鬆軟,口感偏乾。但是隨餐搭配的紅薯脆片卻香脆可口,讓人不由的稱讚。

IMG_3147

↑ Snapper $29

精選來自夏威夷的紅鯛魚(Snapper)是每日新鮮捕捉的魚料,搭配沙拉菜、檸檬酸豆醬(lemon caper sauce)和烤的焦香的檸檬半隻,是店裡的招牌主食,也是人們在控制熱量攝入的最好選擇。只可惜魚肉的火候煎的有些過熟,造成魚肉口感有些幹,不過在蘸上了醬料和檸檬汁之後,魚的香氣也會慢慢的跑出來。

IMG_9168

IMG_3100

IMG_3155

 

Blue Plate Oysterette

8048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656-5474
blueplatesantamonica.com

Mon ~ Sat, 11:30am – 11pm
Sun, 11:30am – 10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