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Plate Oysterette 老牌新英格蘭海鮮餐廳

| September 30,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

 Blue Plate Oysterette

8048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IMG_6484

位於聖莫妮卡海灘的老牌新英格蘭海鮮餐廳 Blue Plate Oysterette 將他們的旗艦姐妹店開在了洛杉磯3rd街上,讓熱愛海鮮的洛杉磯民眾多了一個可以享用海鮮的好去處。

IMG_9183

IMG_9200

用藍白相間的海邊涼棚,五顏六色的玻璃窗戶,營造出獨特的海洋氣息。掛著美人魚畫作的舒適Patio是最愜意的用餐場所。

IMG_9174

IMG_9172

對於開業不足才3個月的新店來說,這裡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清新和明亮。

IMG_9171

IMG_9165

帶著上世紀美國東岸黃金時代氣息的主餐區同樣舒適宜人。印有世界地圖標示的餐桌和船桅式壁燈提供著完美且明亮且清爽的環境,更是讓人感覺到輕鬆和明快的氛圍。

_MG_6491

↑ Glass Sangria $10

選用了清新的百香果和甜橙為原料,自主釀造的西班牙水果酒,口味十分的特別,酸香開胃,一瞬間激活味蕾。

IMG_31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