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火热的夏日,节日纪念版浆果口味雪碧限时回归!

| September 29, 2014

coca-colacompany

 Credit:CocaCola

随着夏天的结束,以及即将来临的“假日季节“,雪碧开始希望通过一些酸甜可口的“莓类”来置换心情。此外,更是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将去年限时推出就惊艳全场的“Sprite Cranberry ”和“Sprite Cranberry Zero”重新带回市场。

作为2005年之后,雪碧推出的第一次口味创新,去年曾经在短期内限量推出的蔓越莓味雪碧和零度蔓越莓味雪碧都受到了极大的欢迎。两款产品都在传统清爽口味的雪碧基础上加入了刺激且酸甜可口的蔓越莓。据悉,这2款口味的诞生出了要感谢研发部门,还有雪碧粉丝们的功劳,正是因为大家对蔓越莓口味的期待,才导致了这款新口味在2013年的诞生。

coca-colacompany1

Credit:CocaCola

在9月的下旬开始直到年底的这段有限的时间内,新口味的雪碧饮料将会粗线在全国范围内的商店货架上。蔓越莓味雪碧和零度蔓越莓味雪碧将会以2升瓶装、12盎司罐装和20盎司瓶装(只限蔓越莓味雪碧)的规格出现。它们将在全国的大众市场、便利店和杂货店进行销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