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冰淇淋实验室 Ice Cream Lab,两家新据点即将开幕!(CLOSED)

| September 29, 2014

grubstreet

Credit:grubstreet

自从 yogurt,gelato在美国走红之后,传统的冰淇淋产业就日渐萎缩,甚至快要被人们所忘记。如今,以液态氮制作的冰淇淋店家Ice Cream Lab迅速将人们的视野拉回冰淇淋部分,而更好的消息是,很快就有2个新据点与广大的洛杉矶民众们见面。从本次的扩展路线可以看出,受益的将会是住在洛杉矶东部的民众们。

janacalifornia

Credit:Janacalifornia

这家位于比佛利山庄的冰淇淋实验室(Ice Cream Lab)是一家以高科技为基础的新型冰淇淋店,其最要的卖点就是利用液态氮把全天然原料迅速冷冻。这种不含防腐剂、乳化剂或者其它添加剂的奇妙冰淇淋运用液态氮这种高科技的方法将冰淇淋赋予更多意义。每一份冰淇淋都是现点现做,除了保证新鲜的原则下,更是让顾客们能够在制作过程中观赏到瞬间烟雾弥漫的奇妙视觉效果。

img_5900

Credit:feedthemonster

除了目前比佛利山庄的老店之外,Ice Cream Lab计划推出2个新的据点,一个位于文艺的帕萨迪纳(Pasadena),一个位于小东京(Little Tokyo)的中心地带。最新的分店将会在帕萨迪纳(Pasadena)落户,具体的开幕时间预计在10月24日。

janacalifornia2

Credit:Janacalifornia

创始人Joseph Lifschutz和Tommy Ngan正准备在Westlake Village区域打造一个最先进的店面,他们将会在那里制作批量订购的液态氮冰淇淋。

Ice Cream Lab2

Credit:Ice Cream Lab

用肉桂、苹果和全麦饼干打造的苹果派、有着美味冰淇淋糖霜的蓝丝绒杯子蛋糕也在$5—$7美金之间;当然像最畅销的产品–咸味酥脆(Salt Lick Crunch)绝对是你无法错过的选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