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威尼斯大婚!

| September 29, 2014

ibnlive.in

 Credit:ibnlive.in

在好萊塢有著極好人緣的喬治•克魯尼的婚禮絕對是星光璀璨,老牌超模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巨星馬特•戴蒙(Matt Damon)、埃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等明星都是他的座上賓。

PX*8640432

Credit:telegraph

而在婚禮結束後,首次以克魯尼夫人身份亮相的阿邁勒•阿拉姆丁則身穿一件由意大利女設計師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為其量身定制的短裙,繡著桃紅色和紫色花朵的蕾絲短裙將新娘子襯托下美麗的不可方物。據悉,這對新婚夫婦把結婚戒指戴在了左手的無名指上,而根據歐洲的傳統,阿邁勒的訂婚戒指則戴在了右手上。

.

.
希望男神從此幸福下去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hollywoodreporter,sin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