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冰淇淋實驗室 Ice Cream Lab,兩家新據點即將開幕!(CLOSED)

| September 29, 2014

grubstreet

Credit:grubstreet

自從 yogurt,gelato在美國走紅之後,傳統的冰淇淋產業就日漸萎縮,甚至快要被人們所忘記。如今,以液態氮製作的冰淇淋店家Ice Cream Lab迅速將人們的視野拉回冰淇淋部分,而更好的消息是,很快就有2個新據點與廣大的洛杉磯民眾們見面。從本次的擴展路線可以看出,受益的將會是住在洛杉磯東部的民眾們。

janacalifornia

Credit:Janacalifornia

這家位於比佛利山莊的冰淇淋實驗室(Ice Cream Lab)是一家以高科技為基礎的新型冰淇淋店,其最要的賣點就是利用液態氮把全天然原料迅速冷凍。這種不含防腐劑、乳化劑或者其它添加劑的奇妙冰淇淋運用液態氮這種高科技的方法將冰淇淋賦予更多意義。每一份冰淇淋都是現點現做,除了保證新鮮的原則下,更是讓顧客們能夠在製作過程中觀賞到瞬間煙霧瀰漫的奇妙視覺效果。

img_5900

Credit:feedthemonster

除了目前比佛利山莊的老店之外,Ice Cream Lab計劃推出2個新的據點,一個位於文藝的帕薩迪納(Pasadena),一個位於小東京(Little Tokyo)的中心地帶。最新的分店將會在帕薩迪納(Pasadena)落戶,具體的開幕時間預計在10月24日。

janacalifornia2

Credit:Janacalifornia

創始人Joseph Lifschutz和Tommy Ngan正準備在Westlake Village區域打造一個最先進的店面,他們將會在那裡製作批量訂購的液態氮冰淇淋。

Ice Cream Lab2

Credit:Ice Cream Lab

用肉桂、蘋果和全麥餅乾打造的蘋果派、有著美味冰淇淋糖霜的藍絲絨杯子蛋糕也在$5—$7美金之間;當然像最暢銷的產品–鹹味酥脆(Salt Lick Crunch)絕對是你無法錯過的選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