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2014环球影城恐怖之夜-亲身经历恐怖电影的最佳去处!

| September 29, 2014

_MG_7105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再度降临了! 不知道去年大家有没有去各大游乐胜地去玩他们夜晚降临之后才有的万圣节主题游乐设施呢?! 还在揪团不知道要去Universal, Knott’s, Six Flags 还是Queen Mary吗? WACOWLA有幸在今年以媒体受邀的身份前往环球影城的恐怖之夜的开幕日一探究竟! 一起来看看今年环球影城又会以哪种恐怖惊叹的道具以及化妆技术将大家吓的屁滚尿流呢?!

先来看看哇靠的视频报道吧!

Video Thumbnail

哇靠直击 – 2014 Universal Horror Night! 百鬼夜行!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再度降临了! 不知道去年大家有没有去各大游乐胜地去玩他们夜晚降临之后才有的万圣节主题游乐设施呢?! 还在揪团不知道要去Universal, Knott’s, Six Flags 还是Queen Mary吗? WACOWLA有幸在今年以媒体受邀的身份前往环球影城的恐怖之夜的开幕日一探究竟! 一起来看看今年环球影城又会以哪种恐怖惊叹的道具以及化妆技术将大家吓的屁滚尿流呢?! 先来看看哇靠的视频报道吧! https://youtu.be/pL3kkRppP6M 今年的主要热门主题果然还是以AMC当家作品影集「The Walking Dead」为今年的主轴! 既然是注目的焦点的「Th

今年的主要热门主题果然还是以AMC当家作品影集「The Walking Dead」为今年的主轴! 既然是注目的焦点的「The Walking Dead」分成两大区域让你一窥在影集里面所出现的各个经典场景重现!

「The Walking Dead」

_MG_7077

第一个「The Walking Dead」的区域其实是由原本的Studio Tour 导览车路线所改建的。名为「Terror Tram」,一开始你会坐上导览车被运往一个破旧小镇的区域被丢下来。在路口处你会发现有一群拿着电锯全副武装的军人出现。不过他们可不是对你们友善的! 一见到游客他们马上发动他们手上的电锯就冲过来了! 把游客往充满僵尸的区域赶去。在破旧的小镇你会发现这个小镇的居民全部都已经是僵尸了。他们会在你不经意的角落突然冲出! 当你的注意力被别的东西吸引的时候他们又会从你视线的死角接近!

 _MG_7081

第二区的迷宫外观则是以第四季中的监狱为造型。在进入铁丝网的道路之后你将无路可退。唯一能做的就只能前进了。在黑漆漆的监狱狱牢之中你将会看见一些被僵尸啃咬过的尸块和在楼梯口处还在吃人的僵尸。不过要小心在黑暗的角落和狱牢之中还有一些僵尸正在徘徊中! 不过要记得「Terror Tram」最后一班可是在11:45分喔! 所以可以的话先去「Terror Tram」。

「Alien vs Predator」

_MG_7057

宇宙最强的猎人 VS 宇宙最凶残的生物,而我们人类就夹在他们两个种族之间的战争。人类所能做的只是想尽办法存活下去。这个经典的恐怖迷宫将会从丛林地形发现一台坠落铁血战士的飞行船。进入里面之后我们发现原本关着两只异形幼虫的玻璃槽被突破了。并且在后面的实验室发现一个被破肠的终极战士,如果有看过电影的话就会知道已经至少有一只极具危险性的异形诞生了。接下来的迷宫我们将会看到猎人与猎物之间的战斗,而沿路上有不少人类成为这场战争的牺牲者。迷宫中的设计应该是采用2007年的AVP。同样的也是搭载着异形的终极战士太空船坠落于地球的森林之中。

_MG_7058

「From Dusk till Dawn」

_MG_7066

来自导演Robert Rodriguez的惊悚作品之一的「From Dusk till Dawn」以剧中的脱衣舞场为主要的地点。一进去大厅的时候就可以看见有如电影片段重现的性感女郎在脖子上缠绕的蟒蛇在台上跳性感的舞蹈。一旦深入之后就会慢慢发现环境和原本性感的女郎慢慢突然变了样! 原本的工作人员以及脱衣女郎全部变成了吸血怪物! 在黎明来临前必须想尽办法活下来吧。

「Clown 3D」

_MG_7045

原本应该是要带来人们欢笑的小丑如果全部变成了杀人魔会是什么样? 不过说真的KT我小时候其实一点也不觉得小丑是个代表欢乐搞笑的人物,一直以来都觉得他们很诡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