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最好吃的漢堡“Bachi Burger”終於在Sawtelle開業啦!

| September 26, 2014

bachiburger1

Credit: bachiburger

在經過了差不多一年的等待之後,來自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知名漢堡店“Bachi Burger”終於要在洛杉磯開業了!等到花兒都要謝了的小編正式的通知大家,它的位置就在我們洛杉磯的小大阪(Sawtelle),相信這款帶著亞洲風味漢堡的降臨讓我們大LA地區的漢堡大軍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

是的,“Bachi Burger”這個融入了亞洲口味的創意漢堡是由一對日裔兄弟發明,因為多種亞種食材的融入,是的漢堡的口感一點也不會膩味,雖然開業才僅僅4年,卻已經被老饕們奉為“Las Vegas”最好吃的漢堡。

theburgerreview.

Credit: theburgerreview

其實早在去年, Bachi Burger 就宣布要進軍洛杉磯,但是相信大家都明白這邊關於餐廳業的許可證有多麼的難辦,所以在經過了一年多的等待之後,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的Bachi Burger正式落戶於Sawtelle,而且是將Hide Sushi隔壁那家閒置已久的老雜貨店改造而成。相信去過那裡的人都知道,那個街區絕對是小大阪最繁華的地帶。

foodsmackdown

Credit: foodsmackdown

儘管從外表看過去顯得比較陰暗和沈悶,但是進去之後絕對就是另一番光景,工業化的裝飾空間裡呈現出休閒愜意的用餐氛圍。

bachiburger

Credit: bachiburger

在菜餚方面,一定不可以錯過的就是牛尾炸薯(oxtail fries),那香濃的滷肉汁讓薯條變得更加富有滋味。而像招牌的香辣味增漢堡(Spicy Miso)就是選用了用日式味增醃製過的安格力斯牛肉,還會搭配炒蛋、大蒜和綠辣椒;當然那個塞滿了焦糖洋蔥、煎蛋搭配日式柚子蛋黃醬的Roini Burger也給人帶來完全不同於傳統美食漢堡的奇妙體驗。當然,加入了泰式鮮蝦,豬肉​​和牛肉打造而成的Banh Mi burger,本身就配備了含糖的美味蘸醬,吃起來帶著和Umami Burger一樣的鮮味。

 

 

延伸閱讀:

洛杉磯那些飄香的芝士漢堡店(CheeseBurg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