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bster-坐拥Santa Monica的悠闲海景

| September 26, 2014

the lobster banner 628-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鲜

The Lobster

1602 Ocean AveSanta Monica, CA 90401

IMG_8516

位于 Santa Monica Pier 入口处,坐拥 Santa Monica 的悠闲海景,餐厅内有中午来休憩的商务人士也有很多来海边观光的客人。

IMG_8638

IMG_8551

——————————————————————————————–

IMG_8545

IMG_8550

白色的桌巾配上藤编的餐椅,让人用起餐来格外轻松。

IMG_8566

↑ 前菜 Grill Spanish octopus ($15) 简单的烤章鱼脚最能考验厨师的功夫跟食材的新鲜度,外皮烤得有点焦酥的章鱼脚切开来之后非常的多汁,吃进嘴里也相当有弹性。

IMG_8577

IMG_8628

↑ 招牌主菜 Steamed American Lobster ($32/lb) 使用蒸煮的方式最能吃出海鲜最原始的新鲜美味,配菜的四季豆用奶油炒过之后非常的爽脆可口,还有又松又软的小马铃薯,零缺点的一道菜肴,小编大推荐!

IMG_8600

↑ 另一道惊人餐点 Seared Day Boat Scallops ($29),鲜嫩肥美的干贝经过主厨用奶油煎烤过后非常的软嫩。另外煎至外酥内嫩的猪肉也是一大卖点,美味度跟台式控肉不相上下!配菜是农场自产的花椰菜跟类似糙米的健康食材炒 Chili 奶油来增加口感跟香味,最后洒上大量的香菜末来做点缀,吃完以后实属满足!

IMG_853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