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推出万圣节主题肥皂 打造微妙的沐浴氛围~

| September 25, 2014

lush-halloween-2014

每一个季节的来临都非常期待究竟 LUSH 会推出怎样造型的肥皂呢?终于,2014年万圣节造型的肥皂已经隆重登场囉!让我们看看有哪些~

.

Lush Northern Lights Bath bomb $5.95

Lush-Northern-lights-ballistic

名为北极光的紫色 Bath Bomb 以长条形的造型呈现,表面铺满了闪烁的星星。当你放进水内,便会变成迷幻的蓝色与萤光绿色,有如黑夜中的极光一样迷人,泡在水里就如身处于美丽的星空当中~味道方面以茉莉与依兰等有舒缓作用的香薰。

.

Lush Sparkler Bath Bomb $6.95

Lush-Sparkler-Ballistic

这款 Bath Bomb 造型看起来非常普通,但却是最好玩的 Bath Bomb 之一!当你把它放在水中时,除了会散发出有如烟火的金黄色色彩外,而且里面还加了爆炸糖,所以同时也会发出像是放烟火时的声音!另外还加入了有机玫瑰成份,有舒缓与润肤的作用。

.

Lush Lord of Misrule Bath Bomb $7.95

Lush-Lord-of-Misrule

再次推出的 Lush Lord of Misrule Bath Bomb 香气以辛辣为主,成份包括广藿香与黑胡椒油。更特别的是绿色的 Bath Bomb 在水中会变成酒红色的喔!

.

Lush Fairy Ring Soap $8.95

Lush-Fairy-Ring-Soap

分别加入了茉莉﹑香根草与依兰这三款精油,搭配有抗衰老成份曲酸(Kojic Acid)的 Shiitake 香菇成份。

.

Lush Pumpkin Bubble Bar $7.95

Lush-Pumpkin-Bubble-Bar

南瓜造型的肥皂非常可爱,橘色的肥皂铺满了金色闪粉,洗澡后会让皮肤看起来很有光泽感喔!香气方面以水果味为主,内含杜松浆果﹑西柚与青柠,感觉非常清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