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風味烘焙包點: L’Amande French Bakery於Beverly Hills 新分店!

| September 25, 2014

 lamande003

多種不同的種族文化能同時和諧的相處除了是LA的一大特色,更因此而引入不同國家的超正統美食– 是生活在LA的食客們的一大福利~

 lamande004

空閒的時候來一趟 Beverly Hills,別忘了前往新開張的 L’Amande 2 號店享受法式烘焙包點和一杯濃郁的咖啡。不論是品嚐烘培甜點或是簡餐,幸福滿足的味蕾將帶領你置身浪漫情調的法國城鎮!

lamande002

 lamande001

相關資訊

  • 9530 S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Phone: 310-734-8922
  • www.lamandebakery.com
  • Opened Mid-July

.

.

撰文/Crystal  

美編/Melanie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