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ki & The Bird 提供高端 「汎亞洲」 料理的奢華之館

| September 25,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新美式

 Hinoki & The Bird

10 Century Dr., Los Angeles, CA 90067

IMG_9085

坐落在 Century City 最奢華的住宅樓底層的 Hinoki & Bird ,是一間提供高端“汎亞洲”料理的的奢華之館。環形的車道盡頭就有熱情的侍者在等待你的光臨,而閃耀著金色光芒的大門大氣而磅礴。

IMG_9084

IMG_9081

推開沉重的大門後,你就會站在陽台上俯瞰整個下沉式的室內主餐室,散發著迷離光彩的酒吧和燈光明亮的開放式廚房,而陽光傾灑的 Patio 用餐區更是將木材,鋼材,玻璃,綠植完美的融合和重組。瀰漫在整個餐廳,鑽進鼻腔中妙曼香氣正是來自於 Hinoki (檜)樹所特有的甜香和淡淡的煙熏味,一瞬間讓人迷醉。

IMG_9041

IMG_9077

IMG_9048

穿著 Boy-Friend Style 丹寧襯衫,腳踩高跟鞋的前台小姐正在招呼你入座,優雅低沉的配樂產生別樣的情愫,將你的思緒拉回上世紀80年代。在這個充滿了異國元素的奇妙餐廳,有著關於旅行的回憶和聯想,也是同受海洋文化影響較深的加州海岸與日本的鏈接處。受懷石料理和亞洲風味影響的菜單,極盡創意之能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