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ki & The Bird 提供高端 「汎亚洲」 料理的奢华之馆

| September 25,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新美式

 Hinoki & The Bird

10 Century Dr., Los Angeles, CA 90067

IMG_9085

坐落在 Century City 最奢华的住宅楼底层的 Hinoki & Bird ,是一间提供高端“汎亚洲”料理的的奢华之馆。环形的车道尽头就有热情的侍者在等待你的光临,而闪耀着金色光芒的大门大气而磅礴。

IMG_9084

IMG_9081

推开沉重的大门后,你就会站在阳台上俯瞰整个下沉式的室内主餐室,散发着迷离光彩的酒吧和灯光明亮的开放式厨房,而阳光倾洒的 Patio 用餐区更是将木材,钢材,玻璃,绿植完美的融合和重组。弥漫在整个餐厅,钻进鼻腔中妙曼香气正是来自于 Hinoki (桧)树所特有的甜香和淡淡的烟熏味,一瞬间让人迷醉。

IMG_9041

IMG_9077

IMG_9048

穿着 Boy-Friend Style 丹宁衬衫,脚踩高跟鞋的前台小姐正在招呼你入座,优雅低沉的配乐产生别样的情愫,将你的思绪拉回上世纪80年代。在这个充满了异国元素的奇妙餐厅,有着关于旅行的回忆和联想,也是同受海洋文化影响较深的加州海岸与日本的链接处。受怀石料理和亚洲风味影响的菜单,极尽创意之能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