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滋味的漢堡驚現! Walking Dead現實版?

| September 24, 2014

www.hlntv. cannibalism

Image From hlntv

根據上世紀20年代的新聞記者 William Seabrook ,就是一位曾經吃過人肉的傢伙。他說服了一名醫學院學生將一位因為意外身亡的男士身上割下了一塊大腿肉。對於人後腿肉的形容中表示:“這和我吃過所有的肉味完全不同,他的味道真的蠻不錯,就像是小牛肉(Veal)的升級版本,但是卻有著類似全熟之後的小牛肉滋味,而這種味道就是人肉和小牛肉之間的那一絲不同。”

據悉,1981年一名日本食人殺手 Issei Sagawa 所說的話也成為了創造的靈感源泉,這個殺掉了一名荷蘭女子並吃了她的殺人惡魔,形容人肉的滋味好似“就和我在餐廳裡吃的哪些金槍魚片差不多。”

.

.

.
有點被噁心到的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hlntv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